音离

【冰宋晓瑶薛】降灾到底跟谁是恋人呀?(三)



  • 以下言论均不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ky


  • ooc致歉



1l霜华 楼主
大家好,我是霜华。

2l霜华大大的迷妹
啊啊啊大大你终于想起上贴吧了!【喜极而泣.jpg】

3l
前排合影!

4l
晓渣男被骂得那么惨还有脸上贴吧呢?

5l
楼上+1麻烦渣男别再祸害人了

6l降灾哥哥娶我
emmm期末考试好几天没上网,发生了什么呀?为什么说霜华是渣男?

7l恨生是降灾的
楼上自己看吧,渣男的校友扒了他 扒一扒霜华降灾的恩怨情仇

8l霜雪生一堆
楼上的能不能别乱带节奏黑霜华?谁知道这事是真的假的。看你id是恨降粉,掺合什么?让降灾祸害恨生多好,恶人配恶人。离霜华拂雪远一点ok?

9l霜华 楼主
…够了,不要这样说薛…降灾。链接里的事全部属实,我只想知道,我真的做错了吗?善良有错吗?

10l
对对对,您最善良了。您没错,全都是降灾的错。您满意了吗?

11l
头一次看见动手打喜欢的人还觉得自己没错的。这年头什么奇葩都有。

12l爱霜华一万年
是你家正主先无缘无故欺负同学的。难道要霜华大大不干涉吗?

13l霜降99
我是双担粉。我觉得霜华大大你可以好好跟降灾说呀,把人家打成重伤还不管真的不太合适。

14l霜华 楼主
从校长办公室出来以后我给他叫了救护车,因为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他,我只好自己先走了。我打他之前问了他为什么打常萍,他说看着不顺眼。我劝他停下来他不听,我才打他的。

15l霜降99
霜华大大对我家降灾这么不好,我都想脱粉了。不想粉这个cp了。

16l
呵呵,渣男本性~

17l恨生是降灾的
欢迎爬墙恨降cp!【试图安利.jpg】

18l冰洋大法好
冰洋欢迎你!

19l霜华 楼主
我觉得我之前对降灾一直挺好的,追他的时候每天给他送饼干啊糖啊什么的。坚持了一年多直到那件事。

20l
你的意思是降灾只值一点饼干和糖了?

21l
不不,霜华大佬的意思是他已经送了降灾那么多吃的,把降灾肋骨打断又怎么了?

22l
所以呢,如果你这种追人的小甜头都算好,那95%的男人都是绝世好男人了?

23l霜华 楼主
不是。他的性格有许多缺陷,我一直包容着他,所以我觉得我对他挺好的。

24l
有缺陷你还追?谁给你的狗脸嫌弃?

25l
霜华大大可伟大可宽容了呢~劳烦您这种伟人喜欢降灾真是不容易。您是不是想听这个呀?

26l
你家粉的嘴脸我是看透了。霜华大大好心不嫌弃降灾,还要被你们这样挖苦。降灾那个脾气,谁能受的了?

27l霜华 楼主
那时候我约他出去玩,回来的时候他说累了吵着要我背。我说这里人多你又这么大了,我背你不合适。结果他白了我一眼说他每次跟冰哥出去玩人家都是主动背他,我不背他的话他就再也不理我了。于是我只好背他了。

28l
哦,那你对他可真好呀。让您背他一次真是委屈您了。

29l
…不知道这种小事有什么可拿出来说的

30l
楼上+1

31l霜华 楼主
他每次无理取闹我都哄着他,他要什么我都给什么。哪次他说要吃糖我不是马上就下楼给他买了。

32l
…不知道说什么好,大大您真伟大【滑稽.jpg】

33l
我们想给他买都没机会呢。

34l
这就是全部的你对他好的地方了?

35l
【吃瓜.jpg】

36l霜华 楼主
他跟其它人走的近,我都忍了。我自认为对他十分的宽容了,除了原则问题问都没说他。

37l
跟谁走的近了?

38l霜华 楼主
他发小,jgy。据说每次他回家两个人都在一张床上睡。

39l
两个男的睡在一张床上有什么不妥吗?

40l
人家本来就是一对谢谢,你算老几呀?

41l霜华 楼主
还有他偶像,lbh。lbh都有一堆女朋友了,约他出去玩他也不拒绝,好几次他喝醉还被lbh背回来,这些我都没计较。

42l
还不让人跟男的玩了?

43l
霜华是不是觉得降灾跟女生喝醉就没事?

44l
霜华大佬管的还真宽。

45l霜华 楼主
我唯一接受不了的就是他跟我挚友加了微信。那次我挚友没回家,我约降灾去甜品店,就顺便把我挚友也叫上了。结果他跟我挚友怼上了,还加了微信斗图。我让他删他还不删,我只好偷偷拿挚友的手机把他给删了。

46l
楼主是活在上个世纪吗?你们又没确定关系,凭什么不让他跟别人接触?而且降灾也没跟人有不正当关系吧。

47l霜华 楼主
我没有不允许他跟其它人接触啊,我只是想说我还是比较包容他的,没有干涉他。

48l
不知道是谁偷别人手机删人。

49l霜华老婆
降灾肯定跟别人有不正当的关系!他还勾引你朋友,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50l恨生
霜华先生您好,我是降灾的发小兼老板恨生^_^我想,当年常萍的那件事,您恐怕不知道前因后果吧。能否约个时间见面?

tbc

评论(61)

热度(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