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离

【忘羡/晓薛/曦瑶】天呐!有人吐鸡米花啦!(上)



  • 500fo点梗产物,花吐症梗


  • cp忘羡晓薛曦瑶,不喜勿ky


  • ooc致歉



01
“蓝二哥哥,这是专门给我买的吗?”魏无羡一大早到了办公室,看见蓝忘机桌子上有一大堆鸡米花,心花怒放。
蓝忘机是姑苏人,平时只吃素,鸡米花这种东西肯定是给我买的啦!追了这么久的人终于喜欢上自己了。魏无羡美滋滋地想着,凑到蓝忘机身边目不转睛地盯着他,“蓝二哥哥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呀?”
平日里蓝忘机被魏无羡挑逗得多了,一般情况下面对赤裸裸的调戏淡定的很。但这次蓝忘机不知是怎么了,耳根子竟然红了,淡声道:“并无。你不要乱说。”
“好啦好啦,蓝二哥哥害羞了!”魏无羡趁蓝忘机没回过神的功夫,在蓝忘机脸颊上啄了一口,飞快地跑了。

02
蓝忘机早上起来感觉喉咙一阵恶心,干呕了一阵子,竟然吐出来鸡米花。
他决定下班后去找蓝曦臣和魏无羡的师叔晓星尘问问情况。
蓝曦臣和晓星尘并不知道这是什么病,两人莫名其妙的被传染了,也开始吐东西。
蓝曦臣吐的也是鸡米花,晓星尘吐的是爆米花。

03
薛洋跟晓星尘住在一起十几年了,从七岁被晓星尘捡回家到现在,一直都没分开过。可以说是晓星尘看着长大的。
晓星尘对自己养大的孩子产生了不该有的感情,心底发虚,自然是不敢承认。
但是他上网查了下知道这个病叫做花吐症,必须跟两情相悦之人接吻才能痊愈。于是,他鼓起勇气,准备跟薛洋坦白。
“洋洋,我…”晓星尘说了一半,突然吐出一颗爆米花。
“哇,小星星是要给我变魔术吗?”薛洋亮晶晶的大眼睛笑得弯了起来,“居然还能吃,小星星真厉害!再多变点给我,我喜欢吃爆米花!”
晓星尘:心累:)

04
“二哥,你最近买这么多鸡米花干嘛,我们这几天吃的太多了。”金光瑶看着一厨房的鸡米花,胃里一阵翻滚。他再也不想吃鸡米花了。
“阿瑶,其实…”蓝曦臣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金光瑶打断了,“二哥,我不是魏无羡,我不需要吃这么多肉呀。”
金光瑶无奈地继续说道:“蓝忘机买鸡米花给魏无羡,你不需要学他的。”

05
周末,皮皮羡、皮皮洋和乖乖瑶聚在一起,聊着这周发生的新鲜事。
“你们知道吗,蓝二哥哥开始送我吃的了,你们说他是不是喜欢上我了?”皮皮羡得意地向两人炫耀。
乖乖瑶翻了个白眼:“你少自作多情了。如果是这样,那二哥早就喜欢我了。”
皮皮洋看热闹不嫌事大:“你去亲他一口,看他推不推开你,就知道了。”
“有道理。”皮皮羡若有所思地看了皮皮洋一眼,立刻被乖乖瑶捅了一肘子,“你少听他胡说,哪有随便亲别人的?情侣之间才可以这样做。”
皮皮羡兴高采烈道:“在蓝二哥哥心里我们已经是情侣了。”
乖乖瑶:我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算了你开心就好^_^

评论(18)

热度(3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