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离

【宋晓薛】人生若只如初见(二)

“薛客卿,薛公子,成美!别睡了快起来,萧公子来找你了。”日上三竿,金光瑶站在薛洋床边,试图把薛洋拽起来。

“谁?什么玩意儿,不去。”薛洋翻了个身,迷迷糊糊地嘟囔一声,又要再睡。

“我看你真是跟深山老林的人似的。”金光瑶无奈地拍拍薛洋,“没听说过晓星尘宋子琛就算了,你连萧衡宣萧公子都不知道?”

“他算什么玩意儿,我为什么要知道他?”薛洋不耐烦地打掉金光瑶的手,“别吵老子睡觉,我看你就是起的太早所以才这么矮。”

“萧公子说,他有魏无羡的手稿要给你看,你真的不…”“我去我去,瑶瑶我爱你!”薛洋猛的从塌上弹起来,不小心碰到了屁股上伤处都没意识到。

薛洋把头发随便一系,套上金星雪浪袍就窜出去了。

“你好歹收拾一下啊,穿的这么随意,我父亲和萧公子可都在芳菲殿呢。”金光瑶无奈地帮薛洋理了理袍子,“一会儿人家嫌弃你不给你手稿,可别怪我。”

“他敢?”薛洋已经走到芳菲殿门口,他似乎完全不怕里面的萧公子听到,拖长语调甜腻腻地道,“如果他不给,我就拿这降灾在他身上划了十七八刀,看他还…”

“敛芳尊,薛公子,久仰。”一个身量高挑纤细的青年走了出来,冲金光瑶和薛洋微微一笑。

这人乌黑的长发披散在肩上,一双黑曜石般的桃花眸柔情似水,鼻梁挺立,粉红色的唇微微勾起,如春风拂面般令人心醉。相貌气质都是极好的,丝毫不输蓝氏双璧半分。

金光瑶连忙还礼,见一旁的薛洋还在发愣,歉意地笑了笑,“我家客卿不拘小节,还请萧公子不要见怪。”

“怎么会。”萧衡宣温笑着看着薛洋,“真是少年出英雄,薛客卿这么年轻就取得了这么大的成就,在下佩服得很。”

“啊?”薛洋回过神来,见萧衡宣笑意满满地看着自己,好看的眸子里满满的都是真诚,面上一红,低下头不知道说什么好。

奉承薛洋的人不少,薛洋早已见怪不怪了。只是,这是第一次有人发自内心的赞美他。不过,刚才干嘛要脸红?

薛洋懊恼得恨不得打自己几巴掌,雪白的脸却是越来越红,看得萧衡宣轻笑了一声。

“我家客卿屁股上有伤坐不下来,实在是抱歉,要不然您坐着我让他站在您旁边谈?”薛洋听见金光瑶居然把他屁股受伤的事告诉了萧衡宣,狠狠地剜了金光瑶一眼,心里盘算着回去怎么跟金光瑶算账。

“无妨。不如我们一起走着聊聊?”萧衡宣轻摇着折扇,“我们走吧,敛芳尊先去忙吧。”

这一下午两人相处的格外愉快,薛洋从来没有这么舒心过。萧衡宣待人款款温柔,又不失幽默风趣,哄得薛洋对他的好感又上升了几分。

“今天就到这里吧,走了一下午你也累了。我们下次再交流。”萧衡宣把手稿递给薛洋,“可以告诉我你的屁股是怎么了吗?我府里有药你要不要跟我回去一趟?”

被宋岚打屁股是一件很丢人的事,薛洋还不想在萧衡宣面前丢人,犹豫着要不要告诉他。

“薛洋。”不知道什么时候,晓星尘和宋岚就站在不远处。宋岚脸色发黑,晓星尘脸上也是一层冰霜之色。

晓星尘攥紧了拳头,指甲把手心都扎出血了。萧衡宣和他都是温柔的美男子,但是萧衡宣的五官比他精致得多,气质也是既文雅又风流,硬生生的把晓星尘给比下去了。薛洋和萧衡宣站在一起,倒真的像一对璧人,看得晓星尘自惭形秽。

薛洋怕萧衡宣知道他被晓星尘宋岚欺负的事,那就太没面子了。他寻思着回金麟台这两人也不能把他怎么样,便跟萧衡宣告辞,“我的友人来找我了,我先带他们去金麟台了。”

“你俩找老子干什么?”薛洋把两人带到自己的房间里,把门一关,不屑地瞥了晓星尘和宋岚一眼。

晓星尘没有回答,给了宋岚一个眼神,抓着薛洋细白的胳膊把人轻轻提起来。

宋岚关好了窗户,走到薛洋身后,把腿卡在薛洋腿中间,一把扯掉了薛洋的裤子。

“我操你们有病吧?脱老子裤子干什么?这大白天的!”薛洋拼命挣扎,低骂道,“这么寂寞怎么不去找妓女啊?”

“上药。别不知好歹。”宋岚把膏药抹在薛洋红肿的臀上,“乱动的话我不敢保证我会做出什么其他事。”

薛洋果然乖乖的不动了,一双桃花眼瞪得又圆又大,恶狠狠地盯着晓星尘。

薛洋觉得自己超凶超可怕,但在晓星尘眼里跟举着爪子的小奶猫似的。晓星尘忍俊不禁,笑了出声。

薛洋:好气哦,你这么不给我面子的吗?:)

ps:我在文案里面避雷了薛洋会单箭头喜欢其它人并发生关系,不过最后跟晓星尘宋岚在一起了。

评论(23)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