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离

【曦瑶/晓薛】今天的敛芳尊有点奇怪(上)



  • 薛洋金光瑶互换身体


  • cp主曦瑶副晓薛


  • 其实我就是想看欺负瑶瑶的人被怼



01
“阿洋,我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桂花糕。”晓星尘把点心放到桌上,想去拉“薛洋”的手,对方一声不响地躲开了。
“薛洋”脸上挂着和蔼可亲的笑容,微笑着开口:“在下多谢晓道长。”
晓星尘吃了一惊:以前他来找薛洋,薛洋都是不给他好脸色看让他滚的,今天态度怎么这么好了?难道薛洋被他感动了喜欢上他了?
晓星尘按耐住心中的喜悦,试探性地开口:“阿洋,你愿意做我的道侣吗?”
金光瑶:…

02
两天前,金光瑶去炼尸场找薛洋试验阴虎符的功效。结果不知道薛洋这个兔崽子出了什么差错,被反噬了不说,还连累了一旁的金光瑶。
事后金光瑶感觉自己变高了,发现两人的身体互换了。
金光瑶不想把这件事说出去,万一金光善觉得他有问题,接别的私生子回来继承家业怎么办?

03
“小叔叔,小叔叔!”金凌扑到“金光瑶”怀里,撒娇道:“阿凌想小叔叔!”
金凌很喜欢缠着金光瑶,因为金光瑶对小孩特别有耐心,还经常给他糖吃。
“哪来的小孩,自己玩儿去,别烦老子!”正在看夷陵老祖手稿的“金光瑶”被打断了思路,不耐烦地推开了金凌。
金凌从没被小叔叔凶过,委屈得眼圈都红了。薛洋暗道不好,笑嘻嘻地拿出一包糖,“来吃吧。”
薛洋往自己嘴里塞了一颗,发现味道不错,瞬间改了主意。
“老子不想给你吃了,滚吧。”

04
金子轩去世后,金夫人的脾气越来越差,动不动就拿金光瑶撒气。
金光善又鬼混去了,金夫人怒气冲冲地走进金光瑶的书房,拿起茶杯就往金光瑶脸上砸,“你爹是不是被你那婊子妈给带坏了,一天天的出去跟婊子鬼混,过几年不知道要生几个你这样的垃圾…”
金夫人并不知道金光瑶壳子里换人了,薛洋把衣服一撕,坐在地上干嚎了起来:“母亲,我一直很尊重您和父亲,我知道父亲厌倦了您,但您也不能勾引我呀!我是不会做对不起父亲的事情的,还请您以后不要再这样了!”
门外的家仆门生全都围过来了,纷纷安慰“金光瑶”。金光瑶平日里人缘好,又是下一任家主,金夫人无子无女无权,金光善也不在意她,自然没有人愿意讨好她。
金夫人吃了个瘪,也不敢把事情闹大,从此以后再也没找过金光瑶的麻烦了。

05
“阿瑶,我教你的你都记住了吗?”蓝曦臣手把手地教了“金光瑶”一下午,“金光瑶”昏昏欲睡。
薛洋单手撑着腮帮子,应付道:“嗯,嗯,会了。”
蓝曦臣道:“那你给我弹一遍听听。”
薛大爷怕过什么,说弹就弹,噼里啪啦地把琴弦一顿乱拨。
蓝曦臣:救命,我的耳朵:)

评论(26)

热度(7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