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离

【魔道幼儿园】这么小就是gay了可了不得

@官方认证艾斯夫人彼岸x 的生贺,彼岸太太生日快乐!
cp:忘羡、宋晓薛、聂瑶、追凌、桑仪
01
羡羡小朋友午睡的时候睡不着,悄悄地从小被子里探出一个头,去逗隔壁床的忘机。
“蓝忘机,蓝二哥哥,羡羡睡不着,你理我一下嘛~”
蓝忘机高冷的“嗯”了一声,依旧背对着魏无羡。
“你喜欢老师发的小红花吗?”
“嗯。”
“你喜欢坐滑梯吗?”
“嗯。”
“你喜欢老师做的鸡腿吗?”
“嗯。”
“你看我今天带的奥特曼帅吗?”
“嗯。”
“那你喜欢我吗?”
“嗯。”
“哈哈哈你上当啦!”羡羡高兴地拍拍小枕头,把脑袋凑到蓝忘机那边,一本正经道:“这是你说的,可不许反悔!”
“嗯。”蓝忘机突然转过身在羡羡脑门上轻轻亲了一口,“快睡。”
哇,想不到他平时这么正经,居然主动亲我。羡羡羞得小脸通红,从枕头下面找出一张纸巾把脸上这个吻存了起来,小心翼翼地藏回枕头下面。
蓝忘机背对着魏无羡闭着眼睛装睡,但发红的耳根出卖了他。羡羡觉得蓝忘机这样真是可爱极了,飞快地在他耳根上啄了一下,窃喜着钻回被窝里睡了。

02
“小星星,你不喜欢吃糖吗?”
老师很是困惑,居然有小朋友不喜欢吃糖。每次发给晓星尘的糖他都不吃,只是装进口袋里。
晓星尘红着脸道:“我喜欢,但是洋洋更喜欢,我要留给洋洋吃。”
“这样啊,那老师多给你一颗,你自己吃一颗留给洋洋弟弟一颗好不好?”
晓星尘兴奋地点点头,收下了,转头就把两颗糖都给了洋洋。
“谢谢小星星,我最喜欢小星星了!”洋洋亮晶晶的大眼睛笑得弯了起来,长长的睫毛像一颤一颤的像只蝴蝶。
晓星尘正看得愣了神,洋洋扑到他怀里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小胳膊环着晓星尘的脖子,奶声奶气道:“小星星,我喂你吃糖吧!”
洋洋剥开一颗糖放进嘴里,薄唇贴住晓星尘的唇,用小舌把糖渡到了晓星尘嘴里,“甜不甜?”
甜,真甜,晓星尘从来没尝过这么甜的味道。他只觉得脑子里某根名叫理智的弦突然断了,猛地抓住洋洋细白的胳膊,把洋洋推到墙角,使劲啃着洋洋的小嘴。
等老师把晓星尘拉开的时候,洋洋的嘴唇已经被啃流血了。这是乖宝宝晓星尘第一次被老师叫家长领回家。
不过,比起被麻麻批评,小星星更怕洋洋生气不理他了。洋洋大眼睛里闪着泪花委屈巴巴地看着他,晓星尘知道这次用一包糖是哄不好洋洋了。

03
“冰箱,是又高又大又冷的。”老师指着彩色插图,向小朋友们介绍道。
“又高又大又冷…”洋洋若有所思地指着宋岚,“这不是宋岚吗?”
从此以后,宋岚多了个外号,叫宋冰箱。
宋岚不喜欢这个外号,他很生气。但是每次看见洋洋笑得甜甜的,脸上露出两个浅浅的梨涡,又不忍心下手打洋洋。
宋岚:算了,他开心就好:)

04
每次午睡,老师走后,洋洋都会爬到上铺晓星尘的床上去。
“你又爬上来干什么?不许打扰星尘睡觉。”这天,洋洋刚爬上来,就被晓星尘隔壁床的宋岚一把拽了过去。
“松手!”洋洋气鼓鼓地挣扎着,被宋岚强行按在怀里动弹不得,就像花生壳包花生一样。没办法,谁让宋岚比他高了一截呢。
“别动,再折腾我就打你屁股了。”宋岚腾出一只手在洋洋软乎乎的小屁股上捏了一把,手感真好。
晓星尘:挚友可真替我着想啊,呵呵呵^_^

05
“mini瑶瑶,来抢呀!”皮皮羡和皮皮洋抢了瑶瑶带来的芭比娃娃,举得高高的。
瑶瑶够不着,瑶瑶心里苦。
“你以后别来我家吃汤圆了!”朋er友zi居然联合外人一起欺负自己,瑶瑶很生气,伸手就要打洋洋。
洋洋一边举着芭比娃娃跑,一边冲瑶瑶吐舌头,“略略略,来追我呀!”
瑶瑶迈着小短腿,死活追不上洋洋。
这时候小星星过来了,瑶瑶很开心,终于有人来帮他了。
没想到小星星笑着看着洋洋,“洋洋慢点跑,别摔了!”丝毫没有准备帮他抢回芭比娃娃的意思。
瑶瑶:好气哦,我想回家:)
突然,一个大个子一把抢走了洋洋举着的娃娃,正是瑶瑶的大哥聂明玦。
聂大把娃娃塞到瑶瑶的手里,霸气地拍了拍瑶瑶的肩膀,“以后谁再敢欺负你,就告诉大哥!”

06
“啊,虫子!”蓝思追正准备滑滑梯,看见滑梯上有只虫子,吓了一跳。
蓝思追以前被皮皮羡埋在土里的时候被蜈蚣咬了,从此以后一直有点怕虫子。
“哪儿有虫子,我帮你打!”金凌小朋友拿着根小树枝,帮蓝思追赶走了虫子。
蓝思追:我媳妇对我真好啊。
众人:你让你老婆保护你丢不丢人?

07
“聂怀桑,你看见我的小火车了吗?”
“我不知道。”
“这块拼图应该拼在哪里啊?”
“我不知道。”
“你看见老师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啊。”
“那你知道什么?”蓝景仪快被气死了,聂怀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
“我知道…”聂怀桑认真地想了想,“我知道我喜欢你呀。”

蓝启仁:这是我带过的最gay的一届了,全是gay!!!
ps:其实老师就是蓝启仁2333

评论(33)

热度(18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