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离

【曦瑶/晓薛】今天的敛芳尊有点奇怪(中)



  • 薛洋金光瑶互换身体


  • cp主曦瑶副晓薛


  • 其实我就是想看欺负瑶瑶的人被怼



06
花宴。
金光瑶好不容易逮到机会,凑到薛洋耳边小声问道:“我父亲和母亲有没有发现什么异样?”薛洋不屑道:“你那种马爹才没心思关心你呢。你母亲,嘻嘻…”
“金光瑶!”不远处的聂明玦突然喝道,“过来!”
金光瑶浑身一颤,他跟薛洋混在一起的事情被大哥发现了,肯定饶不了他。他小腿一哆嗦,下意识地就应了一声,“大哥。”
聂明玦愣了一会儿,随即回过神来,不由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皱了皱眉头,“谁是你大哥,别乱叫。”
薛洋本来不愿意搭理聂明玦,但事到如今,不搭理肯定要露陷了。他只好摇摇摆摆地向聂明玦走去了。

07
金光瑶难得清闲,自由自在地赏起了花。以前的花宴,他都得招待宾客,忙得不行。他正站在一丛牡丹旁,一名女子冷不丁撞了上去。
“对不住,对不住…”那女修看清了眼前的人,吓得脸都白了,扑通一下跪在了金光瑶面前,“我不是有意冲撞薛客卿,还请您不要…”
这女子已经四十多岁,是金家一名品阶很高的客卿。没想到薛洋平日里这么猖狂,把重金请来的客卿都给吓成这样。金光瑶在心里记了一笔,暗道等换回来一定要找薛洋算账。
“无妨,您快起来。”金光瑶连忙把那女子扶了起来,柔声道。
那女子惊魂未定地看了金光瑶一眼,嘴里不停地说着对不住,逃命般地跑了。
“阿洋什么时候这么懂事了?”晓星尘忍俊不禁,伸手揉了揉金光瑶毛茸茸的脑袋,笑道,“你这样比以前可爱多了。”
金光瑶强忍住心中的不适,没有把晓星尘的手打开。继而又觉得薛洋肯定不让晓星尘摸他的头,赶紧把晓星尘的手打掉了。
金光瑶学着薛洋的语气,甜腻腻地道:“你这个多管闲事的道士怎么会在这里呀?”
晓星尘道:“敛芳尊来信邀请了我,他说你很想我。”
金光瑶:我不就是让你帮我应付父亲母亲大哥二哥一下,至于这么整我吗?好吧,至于:)

08
聂明玦皱着眉头扫了薛洋一眼,不悦道:“你为何跟这种人混在一起?”
薛洋不屑道:“老子乐意,你管得着?”
聂明玦从没见过金光瑶用这种态度跟他说话,他被激怒了,抬脚就要踹薛洋。
还好蓝曦臣在旁边,拦下了聂明玦,冲薛洋道:“三弟,你回去吧,我跟大哥说。”
薛洋也不拒绝,大摇大摆地走了。
蓝曦臣道:“大哥,你怕是不知,三弟现在的处境很不好。”
聂明玦冷声道:“他仿佛永远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蓝曦臣继续道:“谁说不是呢。他方才是不是顶撞你了?你看他以往会这样吗?”
“他父亲听不进他的话,他母亲更是经常打骂他。”蓝曦臣叹了口气,“就连我前些日子教他弹琴他都学不进去。乱弹一通,把我的琴弦都弹坏了。”
最终,蓝曦臣道:“暂时别逼他太紧吧。他最近心里真的很烦躁。”

评论(30)

热度(5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