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离

【宋薛】星途(一)

和禽禽@照玉岑 的联文,宋薛only,先婚后爱
后文见tag宋薛星途
“宋将军,您终于来了。”年轻的女老师松了口气,无奈地跟宋岚抱怨道:“薛洋已经一个月没交作业了。更过分的是,他今天又打架了,无缘无故地把四个同学给打了。他不听我们的话,您教育教育他吧。”
站在角落的薛洋“切”了一声,不屑地冲宋岚翻了个白眼。
“十分抱歉,我这就把他带回家。”宋岚瞟了薛洋一眼,“走吧。”
别的omega结婚后都是对他们的alpha言听计从的,像薛洋这样不给他好脸色看还当众让他难堪的,宋岚从来没见过。
“为什么又打架?”宋岚决定给薛洋一个教训,他已经不止一次欺负同学了,再这样下去可不行。宋岚看见薛洋雪白的小脸上好几道擦伤,心底一软,把语气放温柔了一些:“以后不要再这样了。”
“你谁呀?alpha了不起呀?”薛洋却是不领情,稚气未脱的脸上满满的不屑,甚至冲宋岚翻了个白眼,“你管得着吗?”
两人协议结婚,薛洋对宋岚真的是一点好感都没有。不知道是因为占有欲还是同事对他家事的闲言碎语,宋岚心底升起一股无名火,抓住薛洋的肩膀,把人给按到墙上。
“操你妈,狗东西,松手!”薛洋破口大骂,拼命地挣扎,“别他妈碰老子!”
薛洋在同龄人里算是佼佼者,但是未成年omega的力气是远远比不上成年alpha的。很快,薛洋就被宋岚死死的按到墙上,动弹不得。
“我是你丈夫,你老公。管得着。”宋岚冷声道:“咱们协议结婚的这五年,希望你听我的话,不要自讨苦吃。”
宋岚已经35岁,是一名战功赫赫的上将。在军队里,很少有人敢忤逆他。就算是政敌,也没有人敢当面跟他过不去,最多是背后偷偷说些闲话。敢当面骂他的,薛洋算是头一个。
“怎么,你要打我吗?”薛洋嗤笑一声,还吐了吐粉嫩的小舌,“宋将军要拿对付敌人的那些手段对付我了吗?”
薛洋知道宋岚是正人君子,就算他再怎么挑衅,宋岚都不会打他。正因如此,薛洋才敢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宋岚的底线。
“看来不给你点教训不行了。”宋岚扣着薛洋的肩膀,把薛洋给推到地上。他跨坐在薛洋身上,一只手按住薛洋细瘦的腰肢,一只手作势就要脱薛洋的衣服。
“滚!起来!协议里不是说好的不碰老子吗?”薛洋也怒了,伸手去扒宋岚按住他的那只手。
“说好了吗?那你现在拿出来给我看看。”宋岚知道对付流氓就得用流氓的手段,“保证你以后再也不打架了,要不然我不敢保证会做出什么事来。”
“我…”薛洋心底闪过一丝慌乱,微微颤抖的睫毛出卖了他。他咬牙切齿道:“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打架了。”
宋岚松开了手,薛洋一骨碌爬起来,窜到离宋岚五米远的地方。他稚气俊俏的脸上一副委屈巴巴的神情,全然没有了之前的桀骜不驯。薛洋终究是个十五岁的omega,遇到这种事,不害怕是不可能的。
宋岚从没见过薛洋这样的表情,想着刚刚是不是太过分了吓到他了。他走到薛洋身边,想摸摸薛洋毛茸茸的脑袋表示安慰。
没想到他刚伸出手,薛洋就打了个哆嗦,一溜烟跑没影了。

评论(16)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