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离

【魔道/渣反/天官】伴侣说我做饭难吃怎么办?

cp:冰秋、漠尚、忘羡、宋晓薛、曦瑶、追凌、花怜、风情、水风、权引
【冰秋】
“师尊,我有个同事因为对象做饭难吃就跟对象分手了。”洛冰河枕在沈清秋腿上,闷闷道:“如果有一天我做饭不好吃了,你会不会不要我啊?”
“不会的。”沈清秋正专心致志地看着一本杂志,没有注意到洛冰河的小情绪。
洛·少女·冰河:完了,师尊都不反驳我,肯定也觉得我做饭越来越难吃了,时间长了嫌弃我怎么办QAQ
沈·一脸懵逼·清秋:你怎么又哭了?我要怎么做你才能不哭啊?
洛·委屈·冰河:要在百战峰做一次。





【漠尚】
尚清华:大王,您做的这面条确实有些…难吃,哪有在面条里放冰渣子的啊?
漠北君:嗯,那我重新做。
两小时后。
尚·欲哭无泪·清华:大王,我想收回我说的话。我还是愿意吃冰渣子面,比起冰渣子粥…





【忘羡】
羡羡:二哥哥你这么做太难吃了,等我去加工一下。
十分钟后。
羡羡:怎么样,现在好吃了吧!你做的饭太淡了。快尝尝我加工好的!
蓝·宠妻·湛:嗯。
蓝·宠妻·湛:…
羡羡:喂,120吗?我老公晕倒了,疑似食物中毒,请你们快来!





【宋晓薛】
“阿洋,乖,多吃萝卜对眼睛有好处。”晓星尘一边把胡萝卜夹到薛洋碗里,一边宠溺地摸了摸薛洋毛茸茸的脑袋。
“不吃!”薛洋气鼓鼓地打掉晓星尘顺毛的手,拿筷子在碗里戳来戳去,把晓星尘给他夹的萝卜全给戳成泥了。
薛·自以为超凶·洋瞪了晓星尘一眼,无理取闹地嚷嚷:“我要吃肉,要吃肉!”说罢,还把碗戳得当当响。
为了防止薛洋把碗戳碎,坐在薛洋右边的宋子琛赶紧往他嘴里塞了一块白切鸡:“坐好,别闹。”
“呸呸呸!什么味都没有!”薛·无理取闹·洋撅着嘴,埋怨道:“难吃死了,我要吃甜的!甜的!”
宋·耐心耗尽·岚:“我觉得你是欠管教。”
晓·我什么都不懂·星·纯洁·尘:“阿洋,我们请你吃糖,脱氧核糖。”
薛·一脸懵逼·洋:“卧槽谁带坏了我的小星星?宋冰箱是不是你?”
晓星尘&宋子琛:“是你自己嚷着说要吃甜的,脱氧核糖可甜了。”
薛·怂·洋:“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次日中午,薛·生无可恋·洋给金光瑶打电话哭诉:“我以后再也不作不折腾了…”





【曦瑶】
“阿瑶,你做的饭好难吃,我吃不下去。”蓝曦臣小心翼翼地开口:“跟我回云深不知处住吧,我家的饭可好吃了。”
金光瑶内心:二哥你不就是想让我去你家住吗,用得着说我做的饭难吃吗?而且你家的饭是所有人公认的第一难吃好吗。





【追凌】
蓝思追暗恋金凌很久了,这天,他终于鼓起勇气,给金凌做了一碗山药枸杞汤送了过去,顺便刷好感度。
金凌喝了一口就吐了出来:“蓝思追,你这是跟你们云深不知处的厨子学的吧?这东西能吃吗?”
蓝思追垂下眼,试图掩饰心中的失落:“你不喜欢,我下次就不做了…”话还没说完就被金凌一把拉住:“走,跟我去我家喝我妈做的莲藕排骨汤吧!”
蓝思追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金凌在他耳边小声说:“去了我家,就是我的人了,不能反悔哦。”





【花怜】
fafa:“哥哥做的饭最好吃了,怎么会有人嫌弃哥哥做饭难吃呢?”
风信&慕情&裴茗&贺玄:…
fafa:“你们不说话我就当你们没意见了。”





【风情】
风信:慕情,你是不是盐放多了呀,好难吃。
慕情内心:他说我做饭难吃,肯定是找借口找我吵架。吵完架就正好分手了,听别人说他对剑兰念念不忘的,肯定是旧情复燃了。呵呵,不就是想去复合么,用得着拐这么多弯吗?
慕·淡定·情:我们分手吧。
风信:我操了,我真是操了,你又怎么了???





【水风】
师青玄:哥哥,你做的饭我真的咽不下去…不过哥哥你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
师无渡:走,我们下馆子!(不能苦了宝贝弟弟)你哥我有的是钱!





【权引】
还没有引玉膝盖高的权一真捧着一碗黑乎乎的东西冲到引玉面前,奶声奶气道:“师兄,我做的,给你吃。”
引玉低头看了一眼差点没吐出来,强装镇定道:“一真,怎么想起做这个了?”
权一真眨巴着大眼睛,一本正经道:“我看师姐们会做东西给喜欢的人吃,我最喜欢师兄了,当然要做给师兄吃。”
看着这么可爱的权一真,引玉是不可能把“难吃”两个字说出口了。


评论(58)

热度(318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