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离

【魔道/渣反/天官】当他们捡了个小孩回家

cp:冰秋、漠尚、忘羡、宋晓薛、曦瑶、追凌、花怜、风情、水风、权引
【冰秋】
晚上做到一半的时候小孩突然开始哇哇大哭。
沈清秋只好让洛冰河停下来,出去哄小孩。
师尊居然这么对他,洛冰河越想越委屈,也哭了。
沈清秋:谁能告诉我,我应该先哄哪个?





【漠尚】
尚清华抱着鼻青脸肿的小孩,一头雾水地问漠北君:“大王,您为什么打他啊?”
漠北君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因为喜欢他。”
尚清华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挨打了…





【忘羡】
蓝忘机带了个小孩回家。
一小时后他发现小孩不见了。
他养的兔子也不见了。
魏无羡也没影了。
后来蓝忘机终于在后院里找到了被埋在兔子堆里哭得嗓子都哑了的小孩和笑得喘不上气的魏无羡。
今天羡羡依旧很皮:)
不过晚上他就皮不了了。





【宋晓薛】
当晓星尘领着一个脏兮兮的小孩回家的时候,坐在沙发上翘着腿吃糖的薛洋脸色瞬间就垮下来了。
薛洋脸色阴沉地听晓星尘解释完为什么要领养这个小孩,拿鼻孔发出几声哼哼就回屋了。
晓星尘安顿好小孩,寻思着薛洋好像不太高兴,就去敲薛洋的房门。敲了半天薛洋也不给开,晓星尘只好用偷偷配的钥匙(?把门给打开了。
薛洋正趴在床上,抱着晓星尘前几天给他买的星星形状的枕头,把脸埋在星星枕头里,留给晓星尘一个后脑勺。
晓星尘摸了摸薛洋毛茸茸的脑袋,柔声道:“阿洋这是怎么了?不高兴吗?”
薛洋哼唧一声,扭动着身子躲掉晓星尘顺毛的手,闷闷地道:“没有。”
“那就好。”晓星尘铺开被子把薛洋的身子盖上,“阿洋小心些别着凉了,我去做饭了,一会儿饭好了让子琛叫你。”
小孩吃力地扒拉着饭,晓星尘见他小胳膊小腿的够不到菜,就帮他夹了一个鸡腿。
没想到鸡腿刚到小孩碗里就被薛洋抢走了,薛洋把整个鸡腿塞进嘴里,示威一样的瞪了小孩一眼。
薛洋的腮帮子被鸡腿撑得鼓鼓的,他刚刚想都没想就直接塞嘴里了,现在才发现这鸡腿实在是太大了。晓星尘见薛洋跟只储食的小仓鼠一样,忍俊不禁,忍不住伸手戳了戳薛洋鼓鼓的腮帮子:“阿洋,你如果想吃的话我给你夹,不用抢弟弟的。”
薛洋竟把骨头给嚼碎咽下去了,目露凶光,凶巴巴地开口:“你凭什么给他!鸡腿和你都是我的!!!”
宋子琛终于看不下去了,拿筷子在薛洋瓷白的手背上敲了一下:“我看你是越来越无理取闹了。”
薛洋剜了宋子琛一眼,冲晓宋二人恶狠狠地吼道:“一个两个的都欺负我,你们喜欢他去吧!老子把你俩都踹了!”
晓星尘这才知道薛洋为什么不高兴—他居然吃五岁小孩的醋???晓星尘又好气又好笑,耐着性子给薛洋解释:“阿洋,我们喜欢你和喜欢他是不一样的…”
“星尘,你不用跟他解释了。”宋子琛冷声道,强行把薛洋给抗在肩上,还拍了拍薛洋紧实的臀,“我们实践一下,他就知道哪里不一样了。”





【曦瑶】
金光瑶捡了个小孩,一开始小孩很喜欢他,毕竟金光瑶天生讨人喜欢。
直到有一天小孩从幼儿园回来,开始缠蓝曦臣不怎么缠金光瑶了。
后来蓝曦臣终于问出了原因。
“离感冒的小朋友近就会被传染感冒,我怕离瑶哥哥近了长大也会跟他一样矮。”
瑶瑶(脸上笑嘻嘻,心里mmp):蓝曦臣,我看见你笑了!离婚。





【追凌】
蓝思追把小孩抱进屋的时候,小孩看见半人高的仙子,吓得哇哇大哭。
后来蓝思追只好把小孩送给魏无羡了,总不能让金凌把仙子送人吧。
毕竟媳妇才是最重要的^_^
小孩:我现在后悔了,我宁可跟狗玩也不想整天被埋在兔子堆里。





【花怜】
小孩被捡回家的当天晚上谢怜就被带到了派出所,当晚没吃完的菜也一起带去了。
因为小孩被送到医院洗胃了,疑似被人下毒。
花城跟警察保证谢怜的菜里没有毒。
说完他就吃了一口。
好像真的没毒,谢怜被放出来了。
不过警察把小孩拿给别人养了。





【风情】
慕情抱着胳膊看着给捡来的小孩冲奶粉换尿布的风信,忍不住翻了好几个白眼。
风信手忙脚乱的,冲慕情道:“你愣着干嘛,还不快来帮我。”
慕情不情不愿的“哦”了一声,去帮风信冲奶粉了。
啧,不知道他哪里捡来的小孩,对这小孩这么上心。看他换尿布的动作这么熟练,以前肯定没少做这种事。听说他前妻剑兰有个孩子,这小孩八成是他前妻的了。剑兰好像过得挺不好的,肯定是想来投奔他了,先把小孩送过来看看我的态度。
慕情把奶粉递给风信,不咸不淡地开口:“你准备什么时候把剑兰接过来?”
风信:我操了,我真是操了,你又想到哪里去了???





【水风】
当师无渡把小孩带回家的时候,师青玄非常兴奋。
师无渡并不知道弟弟在兴奋什么,不过,他下班回家就知道了。
这个穿着小粉色泡泡裙戴着蝴蝶结的小女孩是我带回来的那个小孩吗???





【权引】
捡来小孩的第一天,权一真感到了深深的危机感。
权一真:师兄,你要永远最喜欢我。
引玉:…好的。
收养小孩一年后,引玉感到了深深的危机感。
引玉:一真,过来,师兄有话跟你说。
跟小孩玩得正在兴头上的权一真:师兄,马上!
三小时后。
引玉:一真,你怎么还不过来啊?
权一真:啊?师兄什么时候叫我了吗?


评论(46)

热度(4856)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