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离

【曦瑶/苏瑶/温瑶】甜饼四则



  • 200fo点梗产物,每个故事都是1v1,相互独立


  • ooc致歉



【曦瑶】汤圆不够甜?
今年是金光瑶还魂归来的第三个年头,他和蓝曦臣也早已结为道侣,就像夷陵老祖和含光君那样。
“二哥,这汤圆不够甜吗?”元宵佳节,众人围坐在一起吃着元宵,蓝曦臣把汤圆含在嘴里,迟迟不肯咽下去。
不可能不够甜呀,金光瑶旁边的晓星尘正一脸宠溺的喂薛洋吃着元宵。连薛洋都没说不甜,蓝曦臣为什么会咽不下去呢?
蓝曦臣突然吻住了金光瑶,用舌头把嘴里的汤圆渡到金光瑶嘴里:“甜。想让阿瑶尝尝。”
众人的目光一下子都聚集了过来,薛洋还吵着要晓星尘也这么喂他吃。
金光瑶尴尬得无地自容:究竟是谁给二哥灌了这么多酒???




【曦瑶】瑶瑶今天长高了吗?
转世的金光瑶被蓝曦臣找到,带回了云深不知处。
临近年关,魏婴和蓝湛回到云深不知处暂住几日。
云深不知处规矩多又没什么好玩的,魏婴只能玩兔子,都快无聊死了。
不过他发现了一个新的乐趣—逗金光瑶。
转世的小金光瑶还没有魏无羡的腰高,于是,“瑶瑶今天长高了吗”变成了魏婴最常说的话,
金光瑶脾气好,听见了也不发火,魏婴便肆无忌惮的逗他。
直到有一天,魏无羡远远的看见金光瑶坐在地上,准备走过去拍他脑袋吓吓他。
结果,魏婴没吓到金光瑶,反而把自己吓得魂飞魄散—金光瑶怀里抱着一只小狗,正是仙子的崽生的崽。
“啊啊啊啊啊啊蓝湛救我!!!”
金·心花怒放·光·表面淡定·瑶委屈巴巴地跟蓝曦臣道歉:“二哥,我是不是吓到魏公子了?”
蓝曦臣温柔地摸了摸金光瑶的头:“没事,阿瑶不要太愧疚了。”
魏无羡:我说没事了吗???吓死本老祖了!!!
不过,从此以后,魏无羡就再也没欺负过金光瑶了。




【苏瑶】爸爸是怎么追到麻麻的?
“爸爸,你是怎么追到麻麻的呀?”苏小瑶躺在苏涉和金光瑶中间,八卦地问道。
“以前你麻麻暗恋一个人却又不敢表白,正好男生把他暗恋的人给打了一顿,然后他借着送药的机会跟那个人慢慢熟了起来。”
“哦哦,好浪漫呀!”
“好了,快睡吧。”金光瑶给苏小瑶盖好被子,“再不睡明天又起不来了。“
苏涉没有告诉苏小瑶,其实他是打人的那个人。
不过他并不知道,金光瑶没有暗恋蓝曦臣,金光瑶喜欢的人一直是苏涉,给蓝曦臣送药也只是为了试探苏涉的感情。
蓝曦臣:这就是我莫名其妙挨打的理由???




【温瑶】温总裁追老婆只需要三秒钟
“据说温总裁追美女只需要三天!”
“那是,温总裁帅气又多金,哪有他三天追不到的人?”
金光瑶—温若寒的秘书听到这些话,心里一点都不信:三天就能追到,这也太容易了吧?如果他追我,三天之内肯定追不到!
不对不对,我为什么觉得他会追我呢?金光瑶赶紧排除了脑袋里的荒谬思想,起身去给温若寒送文件。
“公司里的人说我追人只需要三天,你觉得呢,小瑶儿?”温若寒接过文件,似笑非笑的看着金光瑶。
金光瑶不敢把“我不信”说出口,得罪了总裁是会被炒鱿鱼的。他张了张嘴准备应和,唇却被温总裁堵住了。
温若寒亲了好一阵才松开了金光瑶,还带出了一根细细的银丝:“我知道你不信。因为我追心仪的人只需要三秒,就像这样。”
金光瑶红着脸说不出话来,他才不会承认他很开心呢。

评论(6)

热度(4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