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离

【all薛】洋与老攻们(一)



  • 含晓薛、宋薛、宋晓薛、瑶薛、冰洋,会有五个支线结局


  • 游戏内容全是瞎编的,没下载过恋与制作人只看过一点点介绍,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请见谅


  • ooc致歉



01
“薛洋,快点起床!还有十分钟就上课了!”江澄站在薛洋床边,恨铁不成钢地吼道。
“我们先走吧,他昨天通宵打游戏没睡好。让他睡会儿吧别累坏了。”金光瑶轻声道,冲江澄比了一个“嘘”的手势。说罢,他走到薛洋床边小心翼翼地帮薛洋掖好了被角,凑在薛洋耳边柔声道:“阿洋想吃什么,上完课我给你带回来。”
薛洋本想一直缩成球躲在被子里不动,这下子听到金光瑶要给他带好吃的,立马从被子里探出一个头,甜甜地道:“我想吃栗子饼桂花糕小熊饼干酸辣粉,瑶瑶真好,我最爱你了!”
江澄冷冷地看了被子里的薛洋一眼:“你果然早就醒了还在这儿装睡。”
金光瑶已经习惯了薛洋满嘴的荤话,但听到薛洋说“我最爱你了”,还是心跳加速,脸红了一下。
“猪猪洋,今天的课你男神也上,你确定不去吗?”魏无羡贱兮兮地笑了笑:“不去意淫你男神了?”
和薛洋同宿舍的金光瑶、魏无羡和江澄都知道,薛洋有个喜欢了好久的男神—他们学校的校霸洛冰河。薛洋从高中开始就崇拜洛冰河了,考这个大学完完全全是想离男神近一点。
薛洋鲤鱼打挺的从床上弹起来,一边找裤子,一边骂魏无羡:“我去你妈的吧,老子是直男!我对冰哥是纯洁的崇拜,你以为谁都像你对蓝忘机那样!”
“哎,你昨天通宵玩了什么游戏这么入迷,把你男神都给忘了?”四个人气喘吁吁的跑到了教室,魏无羡喘了一口气,好奇地问薛洋。
“我…”薛洋咬着薄唇,说不出话来。

02
前一天晚上,薛洋打完王者荣耀准备睡觉,发现手机里多了一个游戏,名叫洋与老攻们。
薛洋以为是跟他共用apple id的金光瑶下载的,心想金光瑶居然下载这么无聊的东西,准备把这个软件删掉。
没想到按了好几次都显示删除失败,薛洋好奇地打开了这个游戏。
【您好,欢迎来到洋与老攻们。】
薛洋吓得手机差点掉了,这主角的立绘不是他自己的脸吗?衣服倒是古装。
【您获得了一次十连抽卡的机会,是否继续?】
薛洋颤抖着按下了继续,抽出来的卡把他给吓懵了:这些卡片居然是洛冰河、金光瑶、晓星尘还有宋岚的脸!
洛冰河和金光瑶就算了,一个是日思夜想的人,一个是发小。但是那个讨人厌的纪检部部长晓星尘和他的朋友宋岚为什么会在里面?
薛洋越想越渗人,把手机扔到一边,缩到被子里睡了。

03
这事实在是太诡异了,薛洋整宿都没睡好,一到教室就趴在桌子上补觉了,都没顾得上看男神。
“怂怂洋,你说你都上大学快两个月了,还没跟男神说上话呢。”课间休息,魏无羡戳醒了薛洋:“冰哥进厕所了,现在厕所里人少,你要不要去搭讪?”
薛洋迷迷糊糊的被魏无羡弄醒心情很不爽,再加上魏无羡还嘲笑他,心底一横,哼道:“去就去,老子怕谁。狗怂!”
别看薛洋现在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等他走进厕所,紧张得腿都软了。小便池旁边没有男神,男神肯定在隔间里了。总不能杵在隔间门边等男神吧,薛洋想了想,决定到厕所门口等着,假装是“偶遇”。
薛洋整理了下发型和衣服,有些后悔没怎么准备就来搭讪,今天的穿搭真是糟透了,都怪魏不要脸。
厕所里终于出来了个人影,薛洋深吸一口气,把那人堵住,软软糯糯地开口:“学长,可以加个微信吗?”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说完了这句话,薛洋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那人轻笑了一声。

04
“可以呀。”
薛洋激动的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晓星尘那张温润如玉的脸。
艹!都怪他没看清楚就搭讪,这下好了,搭讪了一个最讨厌的人。
晓星尘却是不知道薛洋的想法,他觉得薛洋刚刚低着头,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像蝴蝶似的。尖尖的小虎牙抵在薄唇上,跟小奶狗一样,好想撸一撸他的毛。
晓星尘真的这么做了,洋毛又软又滑,手感很好。柔软的触感让他心情很好,如果忽略薛洋后面的话。
“晓星尘你他妈有病吧?谁让你摸老子的头了!”薛洋打掉晓星尘的手,恶狠狠地道。
“你不是问我要微信吗?”晓星尘觉得薛洋真是可爱极了,还会害羞不好意思呢。
“谁管你要了,我明明是…管他要!”薛洋又看见一个人影出来,随便指了指那个人。

05
“嗯?管我要什么?”那人居高临下的看了薛洋一眼,冲晓星尘道:“星尘,快上课了,我们走吧。”
薛洋看清了来人,几乎咬碎了一口白牙—那个人是晓星尘的好朋友宋岚,是个跟晓星尘一样讨厌的人。上次在食堂不小心碰了宋岚一下,宋岚还很嫌弃的看了他一眼。
“管你要微信号呀,美女。”抱着恶心宋岚的心态,薛洋走到宋岚面前,单手撑着墙,作出一副流氓姿态:“快把微信号给哥哥。”
宋岚面无表情的低头像看小动物一样的看着薛洋,薛洋对这个反应很不满意。于是,他把脑袋抵在宋岚胸口,还拿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宋岚的胸口。
宋岚一向有洁癖,被薛洋这么一蹭,整张脸都黑了。哦不,是又红又黑。
薛洋松开了宋岚,还看了晓星尘一眼,得意洋洋地道:“两个美女都喜欢我?吃不消吃不消。”
不过,薛洋很快就笑不出来了。
洛冰河从厕所里出来了,还冲这边勾了勾唇角,看了薛洋一眼。
完了,男神对我的第一印象肯定不好了啊啊啊!薛洋懊恼的瞪了晓星尘和宋岚一眼,准备回去联合江澄把魏无羡揍一顿。
魏无羡:怪我喽:)

评论(34)

热度(4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