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离

【all薛】洋与老攻们(二)



  • 含晓薛、宋薛、宋晓薛、瑶薛、冰洋,会有五个支线结局


  • 游戏内容全是瞎编的,没下载过恋与制作人只看过一点点介绍,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请见谅


  • ooc致歉



06
好不容易上完了课,薛洋回到寝室,赶紧掏出手机打王者荣耀。这个赛季马上就结束了,他要快点把兰陵王的荣耀战力打到国服最强。
这一局很顺利,薛洋连续杀了好几个脆皮,就在他隐身过去二技能扎在鲁班身上,准备一个大秒掉鲁班的时候,突然弹出来一条微信消息。
【霜华】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微信消息挡住了薛洋的视线,他技能放慢了一秒,被鲁班旁边的牛魔大招击飞,然后被鲁班反杀了。
艹!薛洋趁着还没复活,点开微信按了“拒绝”。
没想到薛洋复活后要杀貂蝉的时候,霜华的验证消息又来了。他又一次被反杀。
好好的优势局因为薛洋的两次失误,竟然输掉了。
薛洋看着掉了的荣耀战力和星星,咬牙切齿地点开微信,按了“同意”。没等对方说话,他就发了一连串的消息。
你爹:草泥马的你谁啊,加老子干什么?
你爹:有屁快放,要不然你爹我明天把你打的你妈都不认识。
霜华:阿洋,我是晓星尘^_^咱们上午刚见过的,上课走的急没来得及加你微信。
霜华:阿洋,我觉得你这个微信名不好听,不适合你。
你爹:哦,原来是你这个傻逼。那你觉得老子应该用什么微信名?
霜华:你应该叫“洋洋今天很乖”“洋洋想吃糖”“洋洋想变得更可爱”这种名字,这样才可爱。
你爹:滚吧,这都是什么玩意儿。
霜华:没关系,我给你这么备注就好了^_^阿洋,不要老说脏话哦。
你爹:关你什么事,你是我的什么人啊。
霜华:我觉得你很像我的下一任男朋友。
你爹:???
霜华: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你爹:你有病?哪里找的这些小学生用的句子。
霜华:网上找的,我看他们都是这样说,然后另外一个人听到了就很开心。阿洋,你听到了不开心吗?
你爹:我觉得我们之间有一道鸿沟,这道鸿沟叫做智商。
你爹:对了,你在哪找到的老子微信号?
霜华:找魏师侄要的。
薛洋悄悄地走到魏无羡床边,大声“汪汪”了两声。
魏无羡果然吓得一个激灵,拿枕头砸薛洋:“你又来骚扰本老祖干什么?就算你是单身狗也不能嫉妒我呀?”
下铺的江澄冷冷道:“你有对象?你看蓝忘机理你吗?”
魏无羡振振有词道:“蓝二哥哥肯定已经喜欢我了,只是他害羞不好意思说。”
江澄:“你开心就好。”
薛洋接住魏无羡的枕头狠狠地砸了回去:“狗怂,你把老子的微信号给晓星尘干嘛?”
魏无羡无辜地开口:“我本来是不同意给的,后来小师叔给了我五块钱,我只好给他了。”
薛洋剜了他一眼:“所以我只值五块钱?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魏无羡摆摆手:“不仅不会痛,还砰砰跳着时时刻刻想着蓝二哥哥。”
妈的,跟基佬没话可说。薛洋恨恨的瞪了魏无羡一眼,回去继续玩手机了。
霜华:阿洋今晚有空吗?我可以请你吃饭吗?
薛洋刚准备说不可以,突然想起金光瑶被他爸叫去公司了,自己没有免费的晚餐可以吃了,只好同意了。
摆在眼前的便宜不占才是傻子呢。
“狗怂,晚上你跟我一起去吧!”薛洋想起了一个月前发生的不好的事,觉得一个人面对晓星尘有点危险。别看薛洋白天敢在公共场合怼晓星尘宋岚,但真要单独相处,他还是有点虚的。薛洋打不过晓星尘,万一晓星尘是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呢,把他给qj了怎么办。
“不去,我要跟蓝二哥哥约会!”
“你这是约会吗?是你又去堵人家了吧。”江澄又一次打断了魏无羡的吹牛。
“那你跟我一起去,好不好,澄哥。”薛洋甜腻腻地道:“免费吃饭。”
江澄想着可以少花一顿饭的钱,又没有什么坏处,爽快的答应了。

07
“子琛,我约了阿洋,你能不能和我一起去?”这是晓星尘第一次主动约人,让他一个人面对薛洋,还挺紧张的。他决定拉上宋岚给自己壮壮胆。
“嗯。”宋岚点点头:“温宁也一起去吧,要不然我跟星尘都出去了宿舍就只剩你一个人了。”
ps:所以这就是两个人约会变成五个人的理由?

08
薛洋为什么不敢一个人见晓星尘,这事还得从一个月前说起。
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薛洋肚子饿了,而金光瑶又被他爸叫到公司去了。于是薛洋只好自己出来买吃的。
他左手拎着烤冷面,右手拿着手机跟魏无羡斗图,正准备过马路,手腕被一个人拉住了。
“这位同学,请不要在红灯时过马路。”晓星尘冲薛洋温柔一笑:“还有,走路的时候不要玩手机。”
“我操你谁呀管老子呢?现在又没车。”薛洋不耐烦地挣了挣手腕,却被拉得更紧了。
“没有车也要遵守交通规则。”晓星尘把薛洋往身边一拽:“别离马路那么近。”
薛洋光想着下一张图该怎么回复魏无羡了,猝不及防的被晓星尘这么一拉,整个人重心不稳,撞到了晓星尘怀里。
薛洋就这么扑到了晓星尘怀里,毛茸茸的脑袋抵着晓星尘的下巴,软绵绵的发丝蹭得晓星尘的心痒痒的。
薛洋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丢人了,烤冷面也不要了,从晓星尘怀里挣出来就要打人。
晓星尘从小就练过跆拳道,对付薛洋自然不成问题。很快,他就箍住了薛洋细白的胳膊,薛洋动弹不得,一双桃花眼瞪得又圆又大,呲着小虎牙,气鼓鼓地盯着晓星尘。
晓星尘丝毫没有被他这副凶巴巴的模样吓到,还觉得薛洋气鼓鼓的样子像只小仓鼠,很想戳一戳他的腮帮子。
想象了一下薛洋被戳腮帮子后的表情,晓星尘不厚道的笑了。薛洋趁着晓星尘分神,挣开了钳制,要咬晓星尘的肩膀。
晓星尘连忙闪开,薛洋没反应过来,扑通一下摔在地上。
此时刚刚入秋,薛洋还穿着短裤,跟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疼得“嘶”了一声。
晓星尘赶紧去看,薛洋的膝盖磕破了,不断的有鲜血渗出来,在腻白的皮肤上十分显眼。看得他有些揪心。
“不好意思…很疼吧?”晓星尘轻轻拍了拍薛洋腿上没伤到的地方,担忧地问道。
“老子没事,你可以走了吗?”薛洋拿鼻孔出气,没好气的哼哼了两声。
“我把你背回去吧。”晓星尘愧疚地道。
老子让一个男的背算怎么回事?薛洋又好气又好笑:“不需要,你见过男的背男的吗?”
“哦…”晓星尘恍然大悟道:“那你的意思是,我应该把你抱回去?”
“滚!老子又不是娘们!”薛洋气得翻了个白眼,怎么会有这么笨的人?
“得罪了。”晓星尘不由分说地把薛洋扛起来:“背也不行抱也不行,那只好这样了。”
“我操你大爷的放老子下来!!”薛洋在晓星尘肩膀上拼命挣扎,“你是不是有病??”
宋岚终于买完了东西,看见晓星尘正扛着一个人,而那个人拼命地挣扎,看着跟晓星尘拐卖儿童似的。
“子琛,他摔到膝盖了,我得把他扛回去。快,你帮我按住他。”晓星尘费劲地按住薛洋笔直修长的双腿,有些力不从心。
宋岚冷冷地看了挣扎的薛洋一眼,在薛洋紧实的臀上拍了一下。“还动不动了?”
薛洋果然愣住了:现在的人是不是脑子有病,居然敢打他屁股?这不是对待幼儿园小孩的手段吗?
薛洋愣了几秒又开始挣扎,边挣扎边骂道:“我操你大爷的宋岚,你心眼这么小怎么不当女人去?不就得罪了你一次吗你竟敢打老子屁股…!”
薛洋话还没说完,屁股上又挨了一下。这次是晓星尘打的。
看着薛洋气得小脸发白,晓星尘忍俊不禁:“看来还是子琛聪明,这样才有用。”
不过,薛洋的屁股手感真好,紧实又有弹性,好想再打一下。
薛洋恨恨地剜了两人一眼,把脑袋埋在晓星尘的肩膀上不动了。好汉不吃眼前亏,他可不想再被打屁股。
这可能是薛大爷最耻辱的一天了,被人扛回学校还被两个人打了屁股。

评论(28)

热度(257)